話說昨天晚上計畫去吃頓大餐
以彌補一個星期來疲憊不堪的幼小心靈
決定去了久聞的西堤牛排
他們只提供一種價位
午餐390 晚餐430 加10%
總共有七樣 號稱正統西餐
沒想到卻被我和我妹一路嫌到底>_<

開胃菜-蘆筍鮮蝦佐咖哩優酪醬
除了我討厭咖哩味之外, 這是裡面最好吃的一道

前菜-焗烤蘑菇抹厚片土司
首先,我翻遍奶油醬根本找不到蘑菇影,只有兩三個小小顆粒,奶油醬沒味道,吃多了膩.那麵包,怎麼說也來些法國雜糧,而不是自己考就好的厚片吐司.

沙拉-凱薩莎拉
來了大段羅美生菜,讓我絕得自己活像 隻牛在吃草.這就算了,雖然灑了乳酪屑,還有麵包丁,可是...可是最重要的沙拉醬居然是粉紅色的甜辣醬口味>_<

湯-蛤仔奶油濃湯
就是非常濃稠的奶油湯,加上一堆蔬菜丁,不過蛤仔還算是不小啦!

主菜-牛排
牛肉沒啥特別,果然得要七分熟,不然一堆筋脈,五分根本無法入口.牛排醬沒味道,那幹麻分原味辣味?

甜點-法國水果酪
被批評像洗面乳的味道-___-

飲料-熱水果茶
很正常的水果茶,但是餐具太好笑又不搭,磁杯配塑膠沖泡壺.

結論:473元,一點都不推薦,不過服務生很有元氣,倒是值得學習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