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澳的蜜月之行雖然不甚起眼,不過語言通、路程近、又不用好好做功課,卻是一大好處喔!

身為愛吃的兩個人,除了風景名勝之外,不外乎就是吃吃吃了!

澳門最有名的就是葡式蛋撻,名店之一的瑪嘉烈蛋撻就在我們住的英皇娛樂兩分鐘腳程的地方,幽暗的小巷子裡躲著一家人聲鼎沸的老店。而熱呼呼的蛋撻果然是熱呼呼的又又香濃阿~

DSC_7445.jpg DSC_7446.jpg  

IMG_0210.JPG  

澳門第二名產就是燉奶,有名的義順牛奶公司也在鬧區中,拍起來白白的燉奶應該就是奶酪,香甜可口,看照片有沒有感覺到阿?IMG_0211.JPG  

中午時分,來到了中式竹昇麵專家「黃枝記」,就位在著名的觀光勝地議事亭前地,等了一下就排到位子,古色古香的店裡來碗麵,也別有一番風味。

DSC_7465.jpg DSC_7466.jpg  

晚上,來嚐嚐另一個特色葡國菜,按圖索驥找到了「公雞」這間店,果然是裝潢著色彩繽紛,充滿濃厚的異國風味。

IMG_0225.JPG  

因為兩個人吃不了太多,只好點了葡式蜆肉蝦燴飯、馬介休魚烘蛋和木糠布甸,真是讓人飽飽飽…

IMG_0232.JPG

DSC_7532.jpg  

IMG_0235.JPG  

(吃太多打不完,請待續阿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