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博都快到尾聲,才趕緊安排了一天去逛逛~

因為懶惰不想早起,所以進不去超夯的夢想館,不過倒是幸運的拿到預約券,看了真相館的影片。

以八八水災作為故事背景,用可愛的動畫呈現天災的恐怖,片尾的結局真是讓人哭了出來呀~

如果花博不進館內,戶外也是有很多花花草草可以欣賞,雖然品種不珍貴,但是一大片也頗有美感的!

   DSC_5404_IJFR.jpg DSC_5405_IJFR.jpg DSC_5411_IJFR.jpg DSC_5432_IJFR.jpg      

花朵單拍也是超美的呀~ 

   IMG_0152.JPG  

IMG_0135.JPG  

至於吃的地方,要鄭重推薦北美館的TFAM Cafe

簡單乾淨的白色鋼骨,有一種法國的感覺,位在2樓的落地窗又能看園區的景觀,非常有氣氛。

而食物雖然是三明治和義大利麵類的輕食,不過都有誠意的好吃阿!

DSC_5448_IJFR.jpg

DSC_5495_IJFR.jpg

DSC_5466_IJFR.jpg  IMG_0137.jpg  

還沒去逛花博的人,把握時間去逛逛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