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是身為天秤座的緣故,我的個性充滿了矛盾,猶疑和搖擺不定.有時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,到底真的我,是什麼?

朋友們在我的身邊個自形成了兩個世界,各自有著自己的堅信和堅持,分別懷著不同的想法與態度.然後平穩地向前走去.

有人樂於平穩的婚姻生活,也有人要當獨立自在的時代新女性.
有人相信真愛的不存在,也有人深信愛情的力量.
有人時刻需要相偎相伴,也有人覺得愛情並非生活的必需品.
有人認為快樂感覺勝於一切,也有人相信外在條件才是幸福的關鍵.

他們站在我的左右兩邊,佔據了不同2/1的領域,堅持己身世界的完美正確,懷疑對方世界存在的合理性.但他們看起來是那麼自適,那麼毫不猶豫.

可是我
享受自由,也渴望束縛.
接受精采,也認為平安穩定才是幸福的來源.
期待愛情,卻無法期盼它的來臨.
想要相信心理的聲音,卻懷疑它總是領我走向錯誤的境地.

在天秤的左右兩邊,總是沒有等重的砝碼讓它保持平衡,搖擺不定成了我難以擺脫的宿命.越想找到中心點,就越發只是在兩個極端中來回奔跑.

於是我想到一年英國的室友,在我面對兩難的抉擇時,告訴我總有一個契機會出現,讓我明白自己真正的心意.奇妙的是契機真的出現了,我也懂了我要的是什麼.

而現在,或許我只能停下腳步,等待哪天契機靈光一閃地來臨,然後我終於會知道,哪裡才是我的世界,我的方向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