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炎熱的下午 我們偷閒躲在涼爽的咖啡廳中享用著豐盛的下午茶
她突然轉過頭認真的對我說
"你知道一個人最不能少的是什麼嘛? 就是自知之明~~~"

我剎時間不是很明白她的意思 後來卻又如頓悟般的豁然開朗
是阿~~如果我們常常弄錯自己在別人心中的評價
常常誤解他們試圖要傳達給我們的想法
會不會在自鳴得意的時候
卻像四不像一樣惹人發笑呢?

我好聲好氣的和你講話 不是因為我和你聊得來
而是不想讓拒絕帶來難堪

我忍受你絮絮的嘮叨和無聊刺人的玩笑
不是因為我欠你
而是包容你背後可能有的關心

我不指出對你行為的我的不耐
不是因為我欣賞你的作風贊同你的想法
而是我愛好和平討厭戰爭

我不知道你惹不惹別人喜歡?
討不討大家歡心?
我只知想知道
你何時可以真正體悟到我對你的感覺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