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30日,我一個人從台北啟程去香港和公主會合,希望能夠來個身心具疲後的放鬆之旅. 

但是事情果然沒我想的這麼簡單orz

到上飛機之前,我都不停的在接電話~[那個標案怎麼下載?][你就按右邊的鑑然後....][你記得展場要怎改巴拉巴拉...][知道了.我現在立刻通知廠商]

到底各方人馬什麼時候要放過我阿??

不過也有幸運的事情,因為我買的是最便宜的票,所以有限定飛航時間,晚去早回.當我到了機場辦登機手續,服務人員居然問我要不要改搭前一班飛機! 當然好阿~~我立刻答應,提前了到香港機場的時間,也更早展開我的放鬆之旅啦.........

而且很可惜的...我的座位旁邊沒有坐帥哥...-___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