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旅行的第三個重點,就是森林.小溪.湖。

充滿豐富自然景觀的東北,很多行程的安排都是散策(就是散步啦),還有遊湖。對旅行社來說,的確是個省錢又耗時間的景點安排:P

聽說秋天紅葉時間,滿眼火紅的景象是最美。這個時候來的我們,只能看到一片綠油油。不過光是這樣的景色,就讓我心曠神怡了!

奧入瀨溪,就在田澤湖的旁邊,有全長14公里的溪邊步道,途中還有很多很多的瀑布。走在裡面還真的有林中仙子的感覺,用公主的相機幫她拍照,也的確在溪裡面搜尋到好多臉喔(!!)
   



 
而且,真的有香菇耶!!看起來好像超市賣的"鮮香菇"!
 

我之所以捧著蘋果照相,是因為好心的導遊買了一箱青森頻果送給大家吃,剛好下車有點餓了,想說來啃啃光。沒想到我張不開嘴的顎關節,痛死了!!(點完連結要記得下拉喔)

http://blog.yam.com/annastasia/article/11881412

網後又去了十和田湖和田澤湖,一個是第二清澈的湖,一個是最深的湖。不過老實說坐在船上遊船就是那麼一回事,風呼呼吹,然後旁邊景物都一樣,大樹一叢叢。









芬多精之旅,真的可以紓解壓力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