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個沒時間認真做功課的上班族,不過好在有公主,在出發前一天告訴我,原來仙台的名產是牛舌!!

是燒肉店裡吃的那個牛舌嗎? 仙台牛肉特別有名?

聽說是戰後的仙台發展出來的牛舌名物,牛肉從各地進口,但有名的是當地特有好吃的烤法,真是令人期待!

非常幸運,一下飛機直奔花卷溫泉的高速公路休息站,居然有賣牛舌串燒的小店,大概不會太好吃吧,順手買了一支。沒想到,哇,肉香四溢,讚得不得了~

沒圖沒真相~~底下有圖為証!!

 


最後一天到了仙台市,旁沱大雨中在公主的帶領下,直奔三大牛舌名店之ㄧ,利久。

一到門口果然是常常一條人龍,只好餓著肚子先去逛街,九點回來排隊,還是一堆人在排,我們只好加入排隊行列。隊伍後端的我看起來多渺小阿~

 

等了二十分鐘,如果進入店裡,沒想到這麼國際化,還備有中文韓文的菜單呢~~立刻點了烤牛舌和咖哩牛舌雙拼定食,什麼叫做彈牙,現在才知道阿!!簡直就是牛排嘛




走出店門,公主來想直奔另外一家,可是我實在快撐死了,只好留待下次回味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