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新工作也十天了,沒有什麼適應期的,快速的產出了很多的文件、企劃、架構圖。可是我卻越來越感覺,頭上無名的壓力。

不是有誰逼我或責怪我,不是有誰看輕或說話,而是自己心裡不停給自己施加的重量,不能表現不好,甚至要超越期待;不能品質太差,甚至要讓人驚豔;不能不會,要快速學習高速成長。

我面臨著從沒接觸過的科技業務,和認識的朋友主管,總是很擔心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殷殷期盼。或許是我太好強,看到修改會出現小失落,雖然心裡明白她真的比較厲害,卻責怪自己怎麼趕不上人家的萬分之ㄧ。

我好想大聲說,雖然我留學英國,但是英文不好;雖然我做過推廣,但是市場行銷其實一知半解;雖然我唸研究所,可是好有好多事情不會做。

如果有一天,我能夠大聲的説出上面這些事情,是不是就能比較自在?比較適意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