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開頭就是兩場伴娘等著我~

一月的伴娘妝沒有著落  沒想到好心的小豹一口答應要幫我化妝  解決了我的大難題

為了表達萬分的謝意 我和小豹有了以下的對話:

 

我:總之 感謝你解救我

小豹:你要怎麼報答我啊哈

我:我用身體報答你 哈哈  你結婚那天供你使喚~~

小豹(存檔)  那 請你務必和我那群朋友一起跳舞

我: (跳什麼舞阿!)

 

小豹:她們說想跳nobody

 




我:所以我也要跳!我不會跳舞ㄟ!!

 小豹:你剛剛怎麼說的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用身體報答你 哈哈你結婚那天供你使喚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本來正煩惱怎麼叫你跳   你自己挖坑跳下去啊

 我:知道了(默默接受)

  

這年頭怎麼當個伴娘都要又唱又跳   這麼辛苦阿!!

連老天都站在小豹那邊~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