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因為有陳叔叔的愛心竹筍,想說來煮個筍子排骨湯好了!

拉開冷凍庫拿出一整塊的冷凍排骨,放在盤子上擱在廚房劉理台上解凍,就回房間上網看電視

等到我再想起來的時候,想說排骨應該解凍了吧,就走到廚房打算開始料理筍子

可是拉開廚房的門,流理台上只躺著一個空盤子!

我忘了拿排骨出來解凍?(可是我明明拿了阿)

排骨被拿走了?(可是家裡沒有別人阿)

難道被頭頭吃掉了?(可是盤子沒破又好端端的放在桌面上,地板上也沒排骨拖行過後的血水痕跡....

那排骨到底去哪裡了?

我仔細研究空著的盤子,上面的確殘留排骨躺過得血痕,再東翻西找看看桌子底下,也沒有排骨的蹤跡!

頭頭反常的沒有進我房間,默默在陽台上納涼,狗屋裡面空無一物,而桌上的盤子好像位置接近桌子的邊緣!

綜合以上各點,冷凍排骨肯定是被頭頭偷吃掉了阿!

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,我不得不讚賞一下陳頭頭,輕巧無聲的偷竊技巧,還有堅硬無比可以嚼食冷凍肉塊的牙齒,連骨頭都毫無痕跡!當然還有吃完冷凍肉品後不會落賽的銅腸鐵胃!

陳媽媽到底養了一隻什麼樣的狗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