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了要命的十幾小時飛機之後,不時透過窗戶看著機翼上日不落國的國旗,終於抵達了英國。

DSCF1643_調整大小.jpg  

 

一路上的昏昏沉沉,讓我的時差自動調節,看看錶現在清晨五點,不過我的精神卻很好,立刻拖著行李,往飯店出發。

 

沒想到因為當天是星期日,地鐵七點半才開,鐵門打開後,還等了三十分鐘才有我們要搭的District line頭班車。

 

旁邊是我這次的旅伴,頭一遭來英國的同事。

 

DSCF1655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放好行李,立刻往London bridge出發。當年還是學生的我,因為門票太貴從沒進去過,現在總算可以一探其中的奧妙。

 

倫敦塔裡充滿了不少傳奇故事,監禁了許多王公貴族,最有名的便是亨利八世娶來的好幾個生不出兒子的皇后,都在這裡身首異處。

 

DSCF1658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塔裡其實範圍很大,一推門而入就像走入古代,想樣自己如果當時漫步在裡面,應該十分愜意吧。

 

而現在的塔裡不僅有展示各時代的兵器,還有珍藏的皇室寶藏,真的是璀璨奪目又價值連城阿!

 

DSCF1690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塔的外面,就是倫敦塔橋,橋面中間可以向上打開,讓船隻通過。

 

DSCF1672_調整大小.JPG 

這時,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多了!飢腸轆轆的我,發現了我朝思暮想的panini,中間夾著Bacon和起司番茄,雖然超鹹,可是很好非常好吃。

 

DSCF1700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迫不及待咬一口,恩~來杯啤酒會更好啊!

 

DSCF1702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同伴點了英國最有名炸魚薯條Fish&Chips

 

DSCF1701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 然後,我們衝去了倫敦眼,據說是世界最高的摩天輪(?),排隊的人龍果然長長長,幾乎排了三四十分鐘才搭了上去。

 

DSCF1734_調整大小.JPG

 

原先以為很恐怖,當它越轉越高,心跳的確是越來越快,一開始還敢靠著窗邊站,後來就不太敢靠邊了!

 

DSCF1714_調整大小.JPG

 

因為天氣很好,看得很遠又清晰,窗外的美景真的美不勝收!

 

DSCF1726_調整大小.JPG 

DSCF1719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隨後,就來到了我跟Abby的晚餐之約。她是我在Leeds唸書時的語言交換,每星期一次亂聊天,她敎我英文,我敎她中文,從時事到八卦,持續了一年的時間。就算後來畢了業,大家相隔幾千里,久久連絡一次,可是感情依舊。

 

這次要來倫敦,出發前三天匆忙寫了封信給她,立刻約了碰面吃飯,還被請了豐盛的大餐。後來還多虧了她,帶我們到了Burberry工廠,大開眼界呢。

 

DSCF0053.jpg  

 

DSCF1743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全部相片請看相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