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踏出小豹的生日歡樂趴,親眼目擊了變裝豹女的神奇衣著,突然想起當年剛剛認識他的模樣。

當然也是走在時代的尖端,穿著青澀高中生們不敢穿的辣衣,只能讓我遠遠的仰望

然後我們變成好朋友,一晃眼就十幾年。

我還記得小豹第的一次失戀哭著來台北找我,我在電話這頭聽著他的眼淚心急如焚。

我也望不了英國留學生涯時,她寄來的四物湯包,還有劈腿慘劇發生的時候,她的忿忿不平和安慰。

當然還有嘉義抽籤之旅,廬山溫泉跨年之旅,馬納邦山的爬山健行......,都是我很美好的旅行記憶。

今天生日趴許願的時候,我祈禱你許的願望都實現,尤其是遇到又高又帥有感覺的對象閃電結婚這個願望,一定會成功。

雖然,我很怕被你丟下,但是我真的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幸福,像以往的每個日子一樣樂觀開朗,充滿無敵的自信。

生日快樂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