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轉眼,我又好幾星期沒寫網誌了!

實在是每天忙忙碌碌,東奔西走的,一下在臺北,一下在外地,回到家就想睡覺

 

最近發生最有趣的事情,莫過於台中九九快炒服務大姐牽線事件!!

話說我回台中孝親,叔叔請我去吃九九快炒,每盤菜都只要99元,而且非常大盤。

作定點餐之後,和叔叔相熟的服務大姐過來打招呼,看到我就眼睛一亮,開始問起身家背景。問著問著,居然積極的要幫我介紹男友!! 我以為他在說笑,可是越來越認真,還衝進去要叫某人來~~

堂弟堂妹在我旁邊笑,小聲說看來大姐是當真的喔!!

忐忑不安的幾分鐘後,大姊沒拉到人,可是很不捨的問我是不是明天就要回台北,下次哪時候要再去!!

我~~我只是單純去吃個飯,不是去相親的ㄚ!!

因為實在太奇特了,所以特此為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