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香港之後,食物明顯變大盤許多,但是好像沒那麼好吃了

香港的第一餐,連鎖快餐店的意粉和奶茶,我好愛那個奶茶味阿,一定要加糖之後,不會甜口感挺滑順的!

 DSC_7742.jpg DSC_7746.jpg DSC_7749.jpg  

晚上來到中環,吃了旅遊書上推薦的有名魚丸麵~

魚丸口感軟軟的,不是台灣紮實有彈性,而是軟呼呼的感覺,我覺得好吃的是第二張圖片中的雲吞,裡面有一隻完整的蝦子喔!

DSC_7890.jpg DSC_7891.jpg  

再來,舊到了赫赫有名環境其差,但點心好吃的連香樓!

位子要靠自己搶,一堆人圍在一個圓桌吃飯,點心一出車舊要趕快去拿,省得被搶走,但是我們還是又來吃了!

東西份量頗大,吃得很撐,香港在地人也有很多來吃喔~

DSC_7964.jpg DSC_7968.jpg DSC_7971.jpg DSC_7973.jpg DSC_7977.jpg DSC_7978.jpg DSC_7980.jpg DSC_7981.jpg DSC_7984.jpg 

看得出來我們真的吃很多吧!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