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澳門有一種滷水攤,就像是台灣的滷味攤一樣,各種食材串成竹籤,一串串的躺在攤子上供人挑選,有各式火鍋餃、牛肚牛雜、麵類和青菜。燙熟之後不像台灣拌上醬油,而是澆上濃濃的咖哩汁,香噴噴的超好吃!

IMG_0218.JPG DSC_7726.jpg  

 

看到路邊小攤就受不了吸引的陳3姆,走著走著又拉我進了旁邊的攤位,坐著全是當地的青壯年,吃的食物也就是家常的雞扒麵、多士和奶茶之類的。攤子一切簡單,用小小的瓦斯爐煮麵,熱水則是裝在保溫瓶中,市井的口味十分有風味。

DSC_7718.jpg DSC_7715.jpg DSC_7723.jpg  

 

再來介紹昂貴一點的食物,碗仔翅。

聽說是取餐廳的碎魚翅,在擁擠夾長的店面烹煮一碗碗的魚翅羹,只要區區20元澳幣就吃到(大約80台幣)。

一到門口可是說是大排長龍,好不容易進去也要和大家並桌。口味就像是喜宴上常吃到的酒席菜,不過以這樣的價格說來,魚翅真的是給的很大一塊了~

 DSC_7713.jpg  

最後則是我再澳門吃起來最不推薦的豬扒包~

煎得乾硬的豬扒就像是台灣的便當菜,單一個夾在餐包裡,真的很普通阿~而且小小一個就要20塊澳幣!

IMG_0260.JPG DSC_763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