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我長久的觀察,我發現瑞家的惡犬頭頭,最害怕的就是陳YOYO。

話說前天晚上YO小姐感冒,半夜突然咳嗽,咳了一兩聲之後,就聽到頭頭開始騷動,先用腳爪敲敲我的門,再敲敲隔壁阿包的門。

半夜十二點當然沒人理他,假裝沒聽到。

不死心的頭頭繼續敲,果然惹怒阿包房間裡面的陳爸爸,開門狂罵之後又給她一腳。

辦隨著陳YO越來越大的咳嗽聲,我只好起床查看,門一開,頭頭就衝進了我的房間!

夾著尾巴,瑟縮的樣子,一直頂我要我摸摸她的頭。

安撫她好一陣子,怎麼都趕不出去,所幸讓他睡在我房間。

關燈上床

頭頭繼續在下面焦躁的走動,甚至用前幾腳趴上我的床,繼續討拍。

翻過身不理她,突然感覺我的床在震動!!

沒想到,頭頭居然正在奮力的爬上我的床,要跟我一起睡!

陳YO果然跟惡魔一樣恐怖就是了!

看來這兩犬的角力戰~陳YO大獲全勝阿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