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到了久違的花蓮,本趟旅程宗旨除了探訪何欣欣之外,就是吃吃吃

 

第一個景點來到優美的東華大學

DSC_3426.jpg 

但我跟何欣欣除了一張正常的合照之外,就是不停在密切磋商的談話照!

DSC_3425.jpg DSC_3433.jpg DSC_3470.jpg DSC_3478.jpg

然後又去七星潭撿石頭,在孔媽的堅持下買了雨衣,不位風雨前往海灘,我撿到了玫瑰石ㄟ!

DSC_3631.jpg 

晚上吃完美崙難吃的晚餐後,又殺去夜市,吃了蚵仔煎 現打果汁 公正肉包 烤肉串,非常飽的回到飯店!

第二天在市區附近逛逛,誤打誤撞來到吉安鄉的古蹟吉安慶修院,但是週一沒開館,只好再門口留下到此一遊的紀錄!

DSC_3542.jpg 

又到了市區舊鐵道徒步區晃晃,在長椅上吃起了前一天買的提拉米蘇!DSC_3510.jpg

繼續假裝知青模仿外拍~

DSC_3496.jpg DSC_3515.jpg DSC_3523.jpg DSC_3538.jpg  

 

最後來到松園別館,可以眺望大海和花蓮市區之外,繼續外拍~

DSC_3570.jpg DSC_3583.jpg DSC_3588.jpg DSC_3596.jpg

 

中午來到孔記小館跟大夥兒一起吃員工餐,五人份的食物可是多得驚人呀!

DSC_3612.jpg 

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,就是那蔥.油.餅......

就這樣一路撐回台北!!

最後,要感謝何欣欣和孔大小老闆和孔媽熱情的招待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