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
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
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
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梁靜茹的歌聲在悠悠的迴盪著,而妳突然問我:「在愛情裡,我們最需要的是什麼」?是勇氣吧,在經過了許多的曲曲折折,波波盪盪後,我還是吐出了這一個答案。

妳總是遙望那個遙不可及的他,暗暗揣測他會不會牽起妳的手?妳總是陪他開懷陪他憂傷,寄望有天他會乎地明白妳的心意。愛情的面貌總是那麼模糊難辨,妳和他之間會是交心,還是錯過?到底是喜,還是悲?

我從來都不是個預知者,也常因著盲目的衝動,摔的遍體鱗傷。但是如果從來不去追尋,不去想望,又該如何達到夢想中的天堂?

我知道未知的未來使人恐懼,我知道未定的結果使人怯步,面對著分岔著的路口,猶疑、擔憂、害怕時時將我們籠罩。然而,你還是得拿出勇氣,選擇那個通往心中夢想的道路。妳怎麼知道,那個人人暗戀白馬王子不會也愛著你?你怎麼知道,那個生氣的前女友,不會被你的誠意感動?你怎麼知道,你的勇氣不是帶著你通向幸福的國度?

「勇敢的人會幸福」。至少你,已經獲得面對真實自己的快樂。

如果,這愛情給你的不是笑靨,而是孤單、無助、傷心、失望。是不是也該拿出開始時的勇氣,鬆手放下,轉身離去。

我知道夜半時刻一個人的寂寞,我瞭解沒有肩膀依靠的孤單,我更明白對緊緊相擁的羨慕。可是就算還看不清前方的輪廓,不確定他的身影,請更勇敢地開創嶄新的人生吧!

「勇敢的人會幸福」。至少你,不再夜夜為他哭泣。

未來的某一天裡,如果妳遇見了自己心中的「完美伴侶」,不要理會旁人品頭論足的閒言閒語,不要在意洶湧而來的意見聲浪,勇敢地握緊他的手吧,就是片刻也是永恆。

「勇敢的人會幸福」。至少妳,擁有了燦爛如花的記憶。

我們都需要勇氣,願愛的天神能夠眷顧,在愛情上的男男女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