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希望我和你之間的感情
是50%友情和50%愛情的組合

因為100%的戀愛雖然燦爛如花火
卻要耗盡我所有的氣力
去牽掛去思念去在意去猜測
我的世界因為有你而光彩奪目
卻也可能在下一秒因為你的消失
而天塌地裂

如果我們之間是50%和50%的結合
當你不在身邊的時候 我想念你
卻不是以一種灼熱不能入眠的方式思想著

當你的來電沒有出現在我的手機上
我期盼著 我揣測著
但仍可以用一種朋友間的標準去寬容
你沒有打來的理由

當然因為我們還有50%的愛情
所以你一出現在我的眼前
我總會特別的快樂雀躍

當我可以握著你的手在月色下散歨
我總是會感到安定和放心
彷彿可以一直就這樣走到地老天荒

我是這樣想的
而你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