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人和人之間是否真能完全地互相了解,互相體會?
又或是語言文字終究只是支離破碎的片語殘篇?

現在看來安穩的道路和滿佈石粒的小徑,你會選擇哪條?
狀況評估、機率分析、未來預測在我的心裡糾纏旋繞著
可是為什麼我無法不看向那崎嶇不平的幽徑呢?

就算在坦途大道中被巨大的愛包圍,也無法勝過我在羊腸小路中撿到一顆小石頭的喜悅。有個人對我說:「心裡的缺口,也要形狀對的那一片才能補起來吧!」

有人用尺衡量,計算著長寬高和面積;有人用秤度量,盤算著重量是否達到標準;有人打量外觀,夠不夠亮麗和耀眼。我不知道該怎麼判斷,因為所有的條件在某個時分都可能互相衝突,彼此矛盾,或是根本無法成立。因此,我只能聽從我的心........

當然我會跌倒我會受傷,我會期待我會失落,如果你無法體會我的煎熬,但是當我有一天找到失落的那一片,那時我滿溢的幸福,是否你能夠感覺到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