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的行程是由蓮香園的早茶開頭的!

IMGP0591 

循著指示,在中環山坡上小小的巷子中找到這家店,旁邊都是正在開門的市場和雜貨店.看著門口好像冷冷清清,進去後才發現人聲鼎沸,每張大圓桌坐著互不相識的人,一起吃著點心.
 IMG_2008 IMG_2007 
快.狠.準果然是在這裡吃東西的絕招,因為服務生不會停下來問你要什麼,想吃東西的只好自己衝上去拿,不然就只能乾瞪眼,像我們一樣看著蝦餃被別人拿走

十分推薦來香港玩的人來這裡, 實在是份量又大價格又便宜,我和公主點了八九道吧,一個人只花了臺幣兩百元左右!
 IMGP0590 IMG_2010 IMG_2011 
後來在中環便走走逛逛,也搭了半山的電扶梯,下午時分我們就撘了纜車準備到太平山上看夜景啦!
 IMG_2025 IMG_2041 
一直以為纜車是吊晃著在空中的,沒想到太平山的纜車卻是走上斜坡的電動車,路程中有一段幾乎到達四十五度角,真有點像在坐雲霄飛車的感覺~
 IMGP0613
杜莎夫人蠟像館 
IMGP0618 

山上的日景
 IMGP0639

山上的夜景

IMGP0650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