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十一點,開始了我從大稻埕一路騎到淡水的鐵馬小壯遊~

帶著單車從大稻埕的河濱公園出發,自行車專用車道上已經有好多人悠閒的騎著。看了地圖,感覺離終點淡水好像非常遙遠,不知道要多久才會騎到?
 
 

沒想到,原來地圖的比例尺太大啦~~一下子就騎到關渡了耶~~沿岸的風景真是美麗!!
 



看我手指的地方,關渡在這裡~


從關渡這邊要接到另一條道路才能到淡水,不然就會騎到社子島上環島一圈。要怎麼走呢? 正好前面有一個陽光男騎士,穿著專業的車服,而且重點是好帥喔~

馬上問了他~他要我們跟著他走,過一個天橋就到了。天橋~應該是可以緩慢上坡騎過去的橋吧!我猜想~

沒想到!!!!!!那是一座兩層樓高的天橋!!階梯旁邊有斜坡可以把車子推上去~~我們開始使勁吃奶的力氣推,手臂超酸,氣喘如牛,哪個人設計的ㄚ,騎腳踏車還順便讓我們鍛鍊手臂orz

 

大家可以看出來真的很陡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