撫台街,就是北門後面,博愛路旁邊那條延平南路,在日據時代的後,那個地域叫做撫台街。

今天看完標案的基地要回家的路上

有個男的默默走到我前面回頭看我

我很目不斜視專心的走路,直到他突然開口跟我說話:

{小姐,你還是學生嗎?}

阿~是要推銷信用卡喔?看也知道我是個OL

{不是}

我不耐煩的回答他繼續快步走路

{小姐,你長得很漂亮,我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?}

難道~這就是傳說中的搭訕嗎!

我頭搖得跟波浪鼓似的,不行不行.....

嘿嘿,沒想到穿T-SHIRT牛仔褲又素顏的時候,居然發生搭訕初體驗~

特此為記!

創作者介紹

小雲子的心事簿

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jasmine0220
  • 哈哈~不知道你心裡有沒有偷偷高興??<br />
    <br />
    如果跟我一樣嘴上說不行<br />
    其實心裡爽得很...<br />
    那就是進入歐巴桑的境界了啦XD<br />
    <br />
    讓我回想起我在家樂福魚攤前那個虛榮的瞬間阿~<br />
  • komiakomia 於 2010/11/03 18:02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