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長充滿八卦語氣的問我:「你知道S還有男朋友嘛?」

有阿!!嘿嘿~是有什麼八卦要報給我知道嘛?

「你來看看,她好像對很多人都有心動的感覺耶~~」學長一副不可置信的口吻

我以為是什麼天大的事件,快速點進去了部落格,瀏覽了他所說的文章。的確是,對許多人的依賴和思念。

但我可以了解,這只不過是平淡生活中的綺麗遐想,從來也幾乎沒可能去實踐。是不愛了嘛?其實不是!只是人不能十全十美,日常生活也無法天天都精彩奪目、觸電心動,於是不甘寂寞的心變自己找尋出口,幻想一下也好。

以前總覺得這樣的愛情並不純粹,但純淨於水晶般的真愛卻是真實存在的嘛?你和我和大多數的平凡人都一樣,總是有理想,卻同時具有和現實妥協的勇氣與能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