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不要誤會,不是我的結晶,而是我妹和妹夫的結晶--陳yoyo妹妹。

1月28日下午3:45分,在台北永和出生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妹妹1月27日晚上吃完火鍋,從廁所出來說:[我好像落紅了耶],問了醫生之後,原本還想撐在家裡等的妹妹,也只好乖乖收好待產包去醫院報到。
我跟妹夫都緊張的要死,火速收好所有東西,要開車載她去醫院。只看見妹妹慢條斯里的晃晃晃,還堅持要八點到完垃圾之後,才要去醫院>_<

好不容易叮噹叮噹的垃圾車走了,趕快到地下室開車,全家一起開車到醫院,只看到妹夫臉色嚴肅,不發一語,老爸碎碎念的無意義的話語,大概是為了排遣內心的緊張,只有我妹看來神色鎮定,一附從容就義的模樣。
晚上八點進到醫院,我和爸爸幫他們把車開回家,就開始漫長的生產過程。

我在家裡等阿等,一心以為半夜就會聽到出生的好消息,夜裡翻來覆去,都是夢到妹妹在醫院鬼吼鬼叫的狀況,還數度哭醒,不知道是在緊張什麼。好不容易到了九點,妹妹的婆婆打來說,有開5.5公分,也破水了,應該下午會生。繼續等阿等,眼看時間依分一秒流逝,我在等的報出生電話怎麼還沒響!!!

我越來越緊張,心跳加速,心裡想說這樣妹妹一定很痛苦,怎麼辦阿,心中不經默念yoyo快出來阿,不要再縮在裡面了,腦子裡出現無數恐怖的場景,可視一然只能在家裡等阿等。

叮鈴鈴~電話終於響了,妹夫在那邊說:[生了生了],鬆了一口氣,迅速地分奔到醫院去了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到妹妹的第一眼,只有[劫後餘生]這個詞可以形容,她一邊搖頭一邊跟我說生小孩真是太恐怖了!幾千幾百倍的陣痛一起湧來,產道又開得像龜速一樣慢,看著隔壁床一個一個進去,只有她還在床上痛著,寶寶的頭還不下來。據說她歇斯底里的吼叫哀叫,[我生不出來,我要剖腹],電視劇演過的話都講了八百次,到最後只有開始崩潰大哭,和我妹夫一起哭。

然後終於終於,把yoyo妹給擠出來了!

她說除非是真的很愛另一半,不然誰沒事整自己,弄得身材擁腫又痛得半死。因為想看看跟他愛的結晶是怎樣,所以才冒著很多風險,生下寶寶。

在爸爸媽媽一起努力之下,媽媽孕吐,爸爸買食物,媽媽陣痛,爸爸按摩腰,媽媽大哭,爸爸擦眼淚,才孕育出了兩個人愛的結晶,而夫妻感情也更加穩固!!

恭喜啦!!新手yoyo爸&媽~~

 
p.s.男人一定要陪產阿,才知道老婆有多偉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