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回到家,手裡提著加熱滷味和加熱花生,就看到剛搬來對面的男生,正開著冰箱刷洗著。

[你吃過晚餐了?]他問

[嗯~還沒耶,不過我有買]我說

[是喔,我想說你還吃過的話,我有煮咖哩飯,可以給你吃~]他回答

[太強了吧!小套房裡面居然可以煮咖哩飯!]我內心真是佩服得無體投地,聲音不由自主地提高

[不是啦!我在家裡煮好帶來的~你看這冰箱好髒,我把它全部整理,層板都拿出來洗淨]他邊洗邊說,完全一付家庭主夫的樣子

[是喔,你真是太好心了!]我投以充滿敬佩的眼神,快速的窩回了房間。

租房子這麼久,第一次遇到只見過三次面的男性房客,拿著自己煮的咖哩飯要給我吃~~呵呵呵

p.s.1 那男生看起來真是新好男人,想徵友的我可以幫你傳紙條。
2. 我跟我妹說,他第一個反應竟然是,飯裡面沒放安眠藥吧!!orz
創作者介紹

小雲子的心事簿

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瑞
  • 沒辦法 我有陰暗的內心.......<br />
    不過如果是電視在演的話 一定是兩人一起吃飯和魯味 結成好友這樣:)
  • komiakomia 於 2010/11/03 18:02 回覆

  • Erin
  • 我也想要好鄰居呵呵...可惜目前大部分都是交惡狀態...
  • komiakomia 於 2010/11/03 18:02 回覆

  • mis
  • 哈哈哈~~今天好鄰居又在煮菜了<br />
    她說要煮給別人吃:P
  • komiakomia 於 2010/11/03 18:02 回覆

  • mis
  • 最新情報:<br />
    咖哩飯難還居然是夫妻同住,而且它還在行天宮賣涼麵!!!!!!!<br />
    真是人不可貌相阿~~
  • komiakomia 於 2010/11/03 18:02 回覆

  • 愛麗森
  • 嘎…<br />
    我還在想說 如果不是你名花有主<br />
    不然發展成一段鄰居好姻緣也不錯…><
  • komiakomia 於 2010/11/03 18:02 回覆

  • mis
  • 愛阿姨,你會不會想太多了>_<
  • komiakomia 於 2010/11/03 18:0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