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笨起來的時候
的確是會要人命的!

話說昨天我在八德路上,準備要搭公車從體育場回家,等了許久都不見公車的影子,這時看到一輛667緩緩駛來,於是便跳上了公車,想說在終點站京華城下車,再走著回家就是了!


坐著坐著,京華城逐漸接近,我好整以瑕的等著它在門口停好,沒想到它卻越開越快,毫無煞車之意。眼看苗頭不對,我急急地按了下車鈴,可是司機冷酷的不搭理我,將車開上了高架橋。

天啊!我在心理驚呼,這車會開到哪裡?夜晚九點半,我該在哪個陌生的街頭被丟下車?

就算穿著小可愛,我頭上冷汗直冒, 嗚嗚~~你要載我去哪裡?

終於它下了高架橋,再台北車站後站鄭州路有設站,我趕快下車,卻找不到計程車,幾分鐘後,終於看救命的車底燈閃光,載我回到了溫暖的家。

算算我九點10分出發,居然花了四十分鐘,才從三站之遙的地方回到家,嗚~~~~~~
我怎麼這麼可憐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