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上了永和公寓的大門,我捧著滿懷的行囊往下走,管理員伯伯大聲說你要搬啦,我笑著回答是阿,換工作太遠了所以要搬走,然後伸手攔了一部計程車,往南京東路的方向駛去。

我想起一年來發生的許多事,不管是七夜怪談,狼人驚奇,還是其他有的沒的古怪事,都已經完完全全的過去了。

我現在到了敦北商業大樓裡,每天有著接不完的電話,用著數不清的敬語,開始辦起了座談會,也有記者要來拜訪。雖然長官很難伺候,加班是家常便飯,msn上看不到我的身影,可是我覺得一切都很有趣。

下班回到電梯公寓四樓的家,開門時常會伴隨著陣陣狗叫聲,打開陽台的落地門就會看到他的便便。妹妹妹夫常和狗追逐著,或是互相笑鬧著,窗外路燈的亮光灑進來,構成了一個生動活潑的家庭畫面。

永和的生活已經畫上句點,我從南京東路開始往前走,不知道會通往哪裡,可是我很高興,2005年開春,我的人生轉了一個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