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.12的陽明山上,我站起身來突然一陣頭暈,站不住腳,琅瑲了一下,開始了往後兩週的暈眩地獄。

 

一開始以為是愛睏,睡了舞覺醒來不見好轉,那可能是血糖低吧,吃了晚餐還是頭暈。

 

隔天起床頭暈繼續,隨時都想趴下睡覺兼昏迷,越來越站不住腳,世界呈現傾斜。

 

上班上到一半覺得撐不下去,請假回家奔回去看醫生,被診斷為感冒,然會回家從下午狂睡

到隔天清晨。

 

吃了兩天感冒藥不見好轉,週末的世界仍然昏昏沉沉,按摩紓壓也絲毫不見起色,我的頭就像讓失了平衡的天秤,左搖右擺。

 

星期一勉力撐著上班,實在受不了衝去台安醫院掛號,醫生檢查了耳朵和聽力說ㄧ切正常,是不明原因引起的暈眩,開了止暈的藥給我。

 

星期二再也無力上班,頭暈似乎好轉,沒想到星期三又來勢洶洶,轉個不停,連閉上眼都像在海上乘船。

 

又衝去了台安掛號,醫生老神在在的說是內耳不平衡,引發原因可能是疲勞 壓力 或是其他不明的因素,總之是多休息就好,再度用止暈藥結束這場門診。

 

站在醫院外的我好難過,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去了行天宮收驚(嬸嬸和陳媽媽都說我是被剎到),然後暈乎乎的回去,吃飯睡覺。

 

沒想到第二天,真的逐漸好轉,每天呈現波浪的式康復,今天進展多一點,明天後退一點點,後天又再前進多一些,除了走動還是稍微不平衡,坐著已經不再天旋地轉了。

 

7.26我終於結束為期一週的休假,回來上班,雖然還不適100%的正常,但比起前陣子的地獄暈,已經好很多很多了!

 

希望我能持續康復,趕快恢復正常,請大家幫我祈禱~

 

還有大家都要注意身體健康,畢竟有健康的身體才是一切的根本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