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不願議提筆寫下這篇文章,似乎只要寫了下去,就真的要道別了。

 

叔叔跟爸爸差了七歲,和我們年紀相差不多,和嬸嬸剛結婚時總是帶著我們玩,常常被誤認為是年輕爸爸。高高大大的叔叔,連笑聲都十分宏亮,看起來爽朗的外表,其實內心纖細,總是想很多。

 

每次從台北回家,總要到叔叔家聊天,一聊就是一個晚上,直到深夜。過年的時候,他總會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出去吃飯,熱熱鬧鬧地就像一家人。

 

我的msn、網誌、還有臉書,都有他的身影。現在一登入,還能看到他留下的最新留言,可是他卻已經不在了。

 

那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,沒有人知道。他在睡夢中走了,留給我們的是震驚和悲痛。往事一幕一幕的湧現,我卻無能為力一一將它寫下。但我會永遠記住叔叔開心時的笑臉。

 

請你相信,嬸嬸和堂弟堂妹,我們會盡力幫助他們平安生活、順利長大。如果你在天上看得見,請你放心,並且記住我們大家都愛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