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從冰天雪地的韓國回來了!

為了儲備能量  不可避免的就是大吃大喝  不過韓國的食物真的吃來吃去就是那幾種 烤肉或是火鍋 配上幾疊小菜還有一碗飯

1.人篸雞湯~雞肉肚子塞了糯米紅棗  熬煮十幾個小時  吃了時候加上長壽麵  非常暖和!

DSCF2856_resize.JPG 

2.鐵板辣炒雞肉~ 用韓國辣醬在鐵板上炒高麗菜和雞肉  超級美味的! 不過吃完烤肉味很重就是了= =

DSCF2886_resize.JPG

DSCF2889_resize.JPG 

3.海鮮火鍋~最有特色是鍋裡的大章魚  剪成一段一段的 充滿了海味!

DSCF2907_resize.JPG 

4.大長今裡面的硫磺鴨~其實就是鴨肉火鍋 只是鴨子是吃硫磺溪水長大的! 鴨肉雖然不老  不過都沒什麼人想吃

DSCF2954_resize.JPG 

5.香菇火鍋~涮涮鍋  有大片的豬肉 

DSCF2940_resize.JPG 

 6.韓國烤肉~超大塊的豬肉片  吃的時候剪成一塊一塊 用生菜夾著吃

DSCF2934_resize.JPG 

7.哈密瓜冰棒~韓國必吃甜點!真的充滿哈密瓜的香味阿~雖然天氣很冷  還是忍不住一口口吃光了!
DSCF2911_resize.JPG 

 

以上韓國的美食真的是不賴 不知道幾天下來我是不是變胖了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