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和板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,這次慕名前往的是在永和秀山國小旁邊的家庭式鐵板燒。

版友說,那裡的鐵板燒非常大盤,千萬千萬不要點太多,保證會吃到撐不下。我想說是有多大盤,沒想到親身體驗果然是撐著回來

嘻哆利鐵板燒的外表非常不顯眼,雖然有紅色的招牌,但是一整個不亮,騎車經過他之後,還是看著門牌才又回頭找到這間店。

DSC00096.JPG 

 

非常家庭式的外表,有著小平頭肌肉老闆,在鐵板上快速翻炒著菜餚。

 DSC00094.JPG 

 我們點了羊肉和牛肉,跟其他地方一樣都有附豆芽和青菜,還有雞骨熬煮的紫菜蛋花湯,白飯和飲料無限取用。

豆芽一上來,果然是好大一盤。每吃完一口,老闆就立刻又從鍋子裡夾了一大匙補上,約莫有兩三次之多。這導致我們的豆芽山像是聚寶盆,怎麼吃都吃不完。

DSC00089.JPG 

(上面的圖是已經吃了一半之後的豆芽山)

豆芽菜還沒吃完,老闆果然像板友所說的,拿出一個1*1.5公尺的藍色籃子,豪邁地倒出所有的高麗菜,開始大火快炒!

DSC00090.JPG

重口味的高麗菜非常下飯,老闆娘分配菜的時候,老闆還會在旁邊說:太少了,再多加一點!

DSC00091.JPG

 

吃到這裡,我都已經快飽了,我的重頭戲沙茶羊肉才上桌。一上桌,半邊的鋁箔紙就被佔滿了!

DSC00093.JPG 

 

老闆除了大方之外,還非常可愛。八點一到準時打開民視,收看娘家。

可能是發現我也看得津津有味,他突然對我擠了一下眼睛,你也在看阿?

就像找到知音一樣,開始發表對劇中小弟的意見,然後轉頭對老婆說,你看客人也都在看娘家!

吃飽喝足之後,一道主菜才花了120元,真的是味道讚又便宜ㄚ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