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堂妹呢,小我11歲,可是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都說,她跟我長得很像,近年來甚至有凌駕我妹之上的趨勢,跟我看起來更像雙胞胎!

當年她出生的時候,家裡好久沒有小小嬰兒出現,然後皮膚白皙加上大眼睛的小娃娃一出娘胎,大家都愛得不得了!尤其是我跟我妹,真是超級喜歡她的,還試過幫他餵奶跟換尿片喔!直到今天,他依然是我心中第一名的漂亮小嬰兒,還沒看過哪家的嬰兒有比她可愛的!

時光飛逝,嬰兒也會長大成人,遠在台北跟台中的堂姊妹,見面的機會實在不太多。不過,我們的感情依舊很好,她可以當我的眼線,我也可以纏著問她痞子英雄的劇情!

昨天她跟我說,以後她想嫁給外國人~聽了這個遠大的志向以後,我決定上來幫她招募各界英雄好漢,家有外國朋友的別忘了介紹一下阿!

 我們家妹妹可是很可愛的唷~

(順便舉辦一下投票,大家覺得她跟我長得像嗎?

188038766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