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星期六,隔天下午便要搭飛機回台灣,所以趕快將倫敦還沒跑得景點走一走。但是因為許多地方都不能拍照,所以美景只能留在我心底,無法跟大家分享啦!

除了西敏寺之外,我們又去了聖保羅大教堂。這裡是當年黛安娜王妃和查理王子舉行婚禮的地方,以白色圓拱形的屋頂最為著名

DSCF2232_調整大小.jpg

教堂裡面當然裝飾華麗,還可以爬上256階,到達圓形屋頂的底部參觀。那裡叫做耳語牆,聽說只要在牆壁上的任何一面悄聲說話,另一個人都可以把耳朵貼在牆壁上聽到。不過我跟同事試了很久,什麼耳語都聽不到,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沒有慧根了!

再往上爬,就會來到屋頂外圍的天台,可以看到千禧橋和河對岸的景色!

DSCF2243_調整大小.jpg

中午,照例又在教堂地下室吃了三明治和果汁,燻鮭魚依然是我最愛的口味!

DSCF2245_調整大小.jpg

趕往下一景點的我們,還在路上看到騎著馬的英國警察,悠閒地踱步~

DSCF2250_調整大小.jpg

然後,我們又去了國家藝廊,科芬園,晚上又去聽了音樂劇,這趟英國之旅就到了終點!

期待下次再相逢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