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區的行程,是整個英國之旅裡面天氣最好不好的一天。不但下著大雨,氣溫更是低,每呼出一口氣都伴隨著白煙,強勁的風力更是讓人打哆嗦。

 

DSCF2021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不過票都買了,當然還是往湖區前去。有名的健行形成沒人敢去,深怕在山裡迷路,只好去參觀彼得兔的作者,碧翠斯的博物館。

排隊的都是帶著小朋友的家庭,裡面展覽著各種故事中的角色人偶,有兔子,老鼠,青蛙等等,非常可愛,大家都爭著照相。

 

DSCF2009_調整大小.JPG

 

DSCF2011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參觀完後,天氣太冷,不想呆在戶外的我們,衝進了路邊的餐廳,希望溫暖的午餐可以稍稍驅驅寒。番茄麵包濃湯還有義大利麵,的確是寒風中的救星阿!

 

DSCF2016_調整大小.JPG

 

DSCF2018_調整大小.JPG

這裡要特別介紹一下我們在Lancaster的旅館,位在火車站旁邊,充滿古老的氛圍,連電梯都是手拉式鐵門的升降機。

 

DSCF2025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而且,它的早餐可是非常豐盛。有大面落地窗的咖啡廳,可以看著窗外的街景,享用英式早餐。

 

DSCF1986_調整大小.JPG

 

除了吐司麵包和咖啡拿果汁之外,還有現煮的炒磨菇,Bacon,香腸,荷包蛋,優格等等,營養又健康,讓我每天都可以吃上兩大盤喔!

 

DSCF1990_調整大小.JPG

 

DSCF1989_調整大小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