涓豆腐 DUBU HOUSE 韓國第一大連鎖嫩豆腐煲專門店是今天要介紹的餐廳。因為每天坐在南京東路的公車上,老是看見靠近中山北路口開了一家新餐廳,橘黃色的招牌很是醒目,就決定哪天一定要去吃吃看!

六點準時下班,快七點的時候到達店家,生意已經很好,客人川流不息。金光閃閃的菜單十分貴氣,菜色就是各種口味的豆腐煲。

DSC00075.JPG

 

 

點了主菜豆腐煲套餐之後(我點了起司口味的),他會送上韓國小菜,吃完可以無限續加。這裡要推薦涼拌芹菜,爽脆可口,非常好吃!

DSC00076.JPG  

然後,就是主菜豆腐煲上鍋,熱騰騰的辣湯裡面,充滿了嫩豆腐還有肉片,再打上一顆蛋,等到熟了就可以吃了。

DSC00078.JPG 

 同時端上來的還有石鍋飯,熱騰騰的石鍋吱吱作響,舀出白飯之後,沾著壁上的米飯鍋巴,再加入熱麥茶,蓋上蓋子悶一下。等到豆腐鍋吃完之後,就可以接著吃茶泡飯了,焦香的口感十分特殊!

DSC00079.JPG 

DSC00080.JPG 

由於和小豹剛碰面的時候太餓了,不顧店員的勸阻,兩人硬是再點了一份海鮮煎餅,沒想到,真的是非常的大阿!

DSC00077.JPG 

餐點進行到了尾聲,因為這家南京店是新開幕的,所有送豆腐冰淇淋或是沙瓦一杯。 雖然吃冰會肚子痛,不怕死的還是點了豆腐冰淇淋來嚐嚐,果然是充滿了濃濃的豆味,就像是豆漿冷凍結冰一樣的感覺。

 DSC00081.JPG

吃完了這些東西,真的是非常飽阿,為什麼當初沒有聽服務生的話呢!

雖然起司豆腐煲沒有豆腐味,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不錯吃,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喔。

店家網址:http://www.dubuhouse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