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紅樹林的Patty,邀請我們到他家好一陣子了,今天總算成行。

 

不知道是誰嚷著要包水餃,不但要調我家家傳口味的奇怪餡料,連餃子皮都要是手桿的。

 

今早急匆匆跑去竹圍家樂福買菜,再到Patty家開始和麵,沒想到等其他人到齊了,麵粉才剛剛放進盆子裡

 

還好突然多了好多隻手,有人切菜,有人洗菜,我只要專心的和麵,準備蒲瓜餡料(蒲瓜+豬肉+蝦皮)就好了。

 

DSCF1311.JPG 

 

DSCF1301.JPG 

 

大家七手八腳的開始包了起來,各家形狀不一,有的站著有的斜躺著,平躺的那種因為很像宅男躺在床上,所以被取了"宅餃"的稱號!

 

DSCF1321.jpg 

 

 邊包邊煮來吃,配上好心Andy帶來的白酒,還有一堆採購的零食,還沒包玩大家就全吃飽了!

 

DSCF1320.JPG

 

DSCF1318.JPG

 

這時候,為了用完剩下的麵糰,大家決定作起蔥油餅。

 

DSCF1325.JPG

 

可是,家裡居然沒有可以烙餅用的鍋子!!

 

還好,幫計畫寫稿的老師住在同一棟大樓,Patty只好硬著頭皮打給老師借平底鍋

 

終於完成烙餅的任務,果然是又香又酥又好吃阿!

 

DSCF1329.JPG

 

DSCF1328.JPG

 

麵點趴大成功,可是和麵又桿皮的我,手真的好酸啊!!!

 

但是水餃獲得大好評,想吃的歡迎訂購啊!!

 

---------------

補充今日很白目事件,有人居然把我的照相機開著錄影,就丟在桌子上。

結果我要照相的時候發現,它竟然白白錄了二十五分鐘的蝦味鮮營養成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