敗犬女王中的盧卡斯,這麼的受人歡迎,除了男主角小天的主演之外,或許是因為關於愛情的想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要你的俊俏過人,只要在我眼中你的順眼可愛。

我不要你的家財萬貫,只要你能夠懂得我在意的世界,而我也能欣賞你在乎的一切。

我也不要你的魅力無窮,只要我耳中總是逗我一笑的幽默話語。

如果能在偶然的機會遇見你,意外之下了解你,除了愛情的條件現實之外,更能體會愛情無可言喻的機緣巧妙。

然後我會知道,原來你就是我的盧卡斯,在命定的時刻向我走來。

讓我忘了原先設定的一切

只記得與你相戀。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敗犬女王有感,大概實現機率百分之一,我知道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