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圖書館同事大喜的日子,中午去了喜宴現場,沒想到一進門就被婆婆媽媽氣哭

工讀媽媽指著我說:哎呀~你怎麼這麼丟臉,你妹小孩都這麼大了,你在幹麻阿! 很丟臉耶~

老天冤枉阿! 我也努力的尋找對先生阿,只不是運氣不好,找錯人而已,只好放空重找咩。我怎麼包紅包來這邊被賓客羞辱阿!

撇開不完美的開場以外,今天的婚禮真的是創意十足,又有笑點,賓主盡歡。

新郎新娘卯足勁想出很特別的點子,例如情歌對唱,從天空緩緩降下的深情對唱場面(請參考下方照片),感動了不少人!

DSCF1196.JPG

然後還有賓果連環大抽獎的遊戲,就像是百貨公司的周年慶一般。每個賓客一入座,桌子上就躺著一張九宮格的數字紙片,中場的時候新人會回答幾個有關數字的問題,例如生日體重之類的。只要有講到的數字,連成一線的賓客就可以賓果,獲得特別的小禮物喔!

遊戲進行到一半,我中了三個號碼,但是還差一個才能賓果,而這時已經有六七人上台領獎,看來遊戲就要結束!

沒想到,大獎藏在最後,誰的紙片上有新娘最重的體重,又連成一線的人,就可以獲得新郎家工廠製作的床包組喔!

當新娘唸出數字,哇!!! 是我耶~是我耶!!

我得到了特獎床包組~~(因為太緊張,上台領獎祝福新人的時候,還一時想不起來我跟新娘到底是怎麼認識的!)

DSCF1202.jpg 

最後,還有重頭戲,抽捧花!

早在婚禮前幾天,新娘就叮嚀我一定要去抽花。沒想到到了現場,新娘居然列好名單,六男六女,一一被主持叫出去抽花,逃都逃不掉!

十二條線中,有一男一女會拿到連著新娘捧花的絲線,然後他們兩個在主持人的強迫之下,留下電話號碼,彷彿參加我愛紅娘一般!

(呼!還好不是我抽到的)

不知道,這兩位會不會是下一對新人呢??

擔任抽捧花的樁腳也是有禮物的,獲得NARAYA的小相框一個,獲贈禮物數累積到二項。

DSCF1201.jpg 

大家會不會覺得,新娘請我很虧阿! 不但要發餅,吃筵席,還被我拿了床包和相框,真可說是滿載而歸耶!

說了這麼多,就是要恭喜今天的新人,永浴愛河,幸福美滿喔!

DSCF120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