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稱此生一定要看一次的太陽馬戲團,在老闆的大力贊助之下,我終於得償所願!

不過呢!誠摯建議要花六七千買票的人還是不要去好了,多添一點錢去澳門看首團可能會更好。

整個馬戲團其實是以服裝,現場演奏音樂和演唱,還有戲劇效果為主。要是說到特技本身,其實不太有什麼太太太高難度的技巧。

但是優美的樂曲和歌聲,真的讓人有置身舞台劇 現場的感覺。

他們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,就是和台下觀眾的互動。

每一個中段都小丑或歌姬的串場,每一次都會隨便拉一個觀眾上台參加表演。

他們語言不通,甚至完全沒講話,只是用手勢或是肢體語言帶領觀眾,但很神奇地觀眾就能完全配合~

簡單的是跳華爾滋,丟紙飛機,難一點的觀眾甚至被拉上台用棍子跳繩,還戴上了假髮和道具,笑翻全場

到了最後的高潮,七名空中飛人在空中飛來飛去,很不幸地就掉了一名下來!

我ㄧ度以為是故意的,問了下午場的同事說沒有,而另一個看前天場的朋友卻說那場也掉了一個,不過是不同人。

那看來,空中飛人掉下來的機率比好好飛玩的機率大耶!

整體看完心得,太陽劇團此生還是一定要去看一次的,感受優美的戲劇和身體律動的線條,還有豐富的情境感受,真的會讓人回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