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,我沒有情人,可是卻有個在今天生日的日本朋友!

在英國唸書的時候認識她,沒想到畢業後他卻開始學習中文,考上了T大的博士班,飛來台灣開始唸書。

剛來的時候,她和我在永和租屋而居,當時常常下廚的我,總是可以讓她吃到我的家常小菜,尤其是颱風天特別好用!

後來搬家之後比較少連絡,可是她總是記得我和老妹的生日!

今天中午約了和她吃飯慶生,來到sogo後面的義大利麵店,果然看起來頗為精緻典雅。雖然只叫了沙拉,披薩和麵,卻讓我們飽飽飽。

DSCF1187.JPG 

推薦有情人的朋友,可以帶另一半來這家店,氣氛頗不賴!

飯後的電影"馬利與我",更是讓人笑中有淚,適合全民觀賞。尤其是家裡有養寵物的!!

除了恭賀生日快樂之外,今天也要恭賀小豹心願成真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