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街口等紅綠燈,遠遠看到馬路這邊衝過來一個高大的男生,趕著要趁燈號轉變前過馬路。

定睛一看,這不是鄭xx,我的前前男友嗎?

看著它的背影消失,我也緩緩走向公司,內心只有一陣不可思議。雖然我早就知道他家就住在我公司後面的巷弄,每天中午吃飯都可以看到它的摩托車,上面有著印象深刻的六碼車牌,但是兩年多來從沒打過照面,今天卻在這麼神奇的狀況下見到了!

突然想起當時還是大學生的我,總是在夜晚來到這邊,駐足在巷口的7-11,等他出門或是等著進他家。那時總覺得這裡是偏遠地帶,一點也不瞭解他口中所說精華區的意義。

沒想到十年過去了,我的好幾個工作都圍著這裡打轉,這裡變成我再熟悉也不過的地方。

生命的變化就是這麼的奇妙阿!

今日唯一感想,當年小豹說的是對的,他是真的有帥到!哈哈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補充一下別的感想

我妹說現在的我壓得住他,也是他喜歡的典型。因為我有自己的事業,有自信,有自己的生活圈,不再是當年那自卑退卻,活在他陰影下的小草。

所以如果,他當年可以等等我的腳步,或許今天結果就不同了。

但是,如果我們當年沒有分手,今天的我恐怕也不是現在這個樣子了!

或許,這段路程是必經的。Everythings happens for a reason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