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身為本公司的員工就是忙忙忙

所以老闆大發好心安排了兩天一夜的花蓮之旅,說是要讓我們放鬆一下。

但是因為整間公司都沒人,電話轉接到手機裡帶著走,不時還是要聽到:xx您好,請問找哪位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第一站來到七星潭,天氣大好,天空藍海水也藍,大家就光著腳踏浪去囉!

 DSCF0712.JPG

還有海灘必拍的跳躍照

DSCF0718.jpg 

 中午吃了新鮮的海鮮,但是烹調技巧實在太原始,嘴巴裏面充滿了海味!

吃飽喝足,大夥來到立川漁場摸蛤仔,沒想到我在這裡發現驚人的事實,我的小腿比別人短一節!!!

人家下水都在膝蓋下的水面,只有我在膝蓋上面,牛仔褲完完全全的溼答答。

DSCF0733.JPG 

到後來只好全部豁出去,大家彎腰拼命撈,有人笑說像是米勒的經典名畫"拾穗"

DSCF0742.JPG 

 吃完親手撈的蛤仔就入住鯉魚潭旁邊的民宿,小木屋的樣式,很優美喔

DSCF074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