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臉的事情有很多,應該我這件最離奇。

話說前幾天匆匆忙忙坐上公車,趕著去東區吃飯,很開心公車一下子就來了。沒想到坐著坐著,突然想起,阿!!悠遊卡沒錢!!

趕快東翻西找找零錢的我,居然很悲慘的發現,我的錢包裡面只有九塊錢!!!!

硬著頭皮問問旁邊好心的婦人,有沒有零錢可以跟我換,但是婦人只是搖搖頭無奈的下車了。

這時,另一個胖胖的小姐坐到了我的身旁。

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再度開口,小姐很幫忙的四處尋找,還是沒有一百元零錢!!

眼看下車在即,該怎麼辦呢!!

我只好厚著臉皮開口:小姐,可以給我六塊錢嗎?

嗚嗚嗚

 好心的小姐,雖然我沒辦法還你六塊錢,但是我真心的感謝妳!!好人會有好報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