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說人生是一場旅程,從小到大,經過不同的地方,遇到不同的人,交織出不一樣的故事。

最特別也是最奇妙的事情,我們往往很難控制旅途的方向,目的地會在哪裡?

 

我坐在307公車的第一排,那是我今天六點小小的單人旅行,從公司到捷運站。

前面的妙齡女子盛裝打扮,心情興奮,看來是要去約會。大肚子的媽媽臉帶微笑,應該是要趕回家中好好休息的吧!?

而我呢,帶著耳機,提著紙袋,別人眼中的我,看來該是要去哪裡?

很多的時候,我也只想在公車到站的時候,看到你等待的身影,而我也會綻開微笑,在發現你的那一瞬間。

然後我們可以去吃飯,看著電視討論消費券,還有今天發生的所有事情。

如果單人旅程有了同伴該有多好

而你,又在哪裡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