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亂的過完一天,好不容易把稿子送了出去,業務部的苦命娘子君,一起去吃麻辣火鍋慶功。

計程車上鬧鬧哄哄,車窗外的車水馬龍都掩蓋不住我們的喧嘩,一直到了餐廳,還是沸沸揚揚。

好不容易坐定,等著肥嫩的肉片上桌,Patty從包包裡拿出一包東西,說要送我當生日禮物。

原來,是我上次看到就吵著要的"祥雲"

它是鶯歌陶瓷博物館園區的雲朵狀陶瓷裝飾,有藍有白各種顏色,做了很多周邊商品,這個抱枕只因為和我的名字一樣,讓我ㄧ看到就吵著要。

那時我笑著跟Patty說:那就買來送我當生日禮物吧!我生日快到了喔~

很意外地,帶著微笑的藍色祥雲就出現了在我的面前!

   

 

原來,Patty記得我說過的話!!

謝謝你! 雖然今天不是我的生日,可是"祥雲"帶來的同事情誼溫暖了我的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iak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